金黄色铃寒球菌

我不行了……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我搞到蛇恋cp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就是尖叫鸡

是以第三视角展开的!这个世界里甘露寺是糕饼铺子的老板,第一视角的我是这个店里的小厮,伊黑是隔壁卖小点心的,第一次出现我记得大家都在低头忙活呢,突然有一个很好听的声音说,“不好意思我没带钱,拿这几串糖葫芦换糕点可以吗?”然后我抬头就看到一个异瞳的高高瘦瘦的戴着口罩围巾的小哥哥眼角含笑地看着甘露寺我algohakguoalosubgkochbaf他们szd!

然后嘛就是你们能想到的剧情。他们经常跑到隔壁店里去玩啊啥的,拿自己店里的东西换对方店里的东西啊,互换礼物啊……总之就是怎么甜怎么来。

今天早上我醒来后傻笑了好久。cp好真,爱了爱了,我不管这就是真的。

我要是有空我一定要画下来嘶哈嘶哈

评论(2)

热度(9)